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七屆廣告體驗營 - JWT真的廣告營

2015-08-25

活動新聞稿:

台北市廣告公會與智威湯遜合辦廣告體驗營 大專學子:人生瞬間進化!

又是新學期開始,回顧漫漫暑假,你是否已做好充電準備迎接新挑戰? 「TAAA廣告體驗營—JWT來真的廣告營」在暑期尾聲舉辦,由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與JWT智威湯遜廣告公司共同合作,提供對廣告行銷工作有興趣大專學子實境進入廣告公司的機會,不光學習全傳播行銷實務,更有模擬實作,參與學員分享心得時表示,從學校到真實職場體驗,好比從純樸石器時代進入大觀園的劉姥姥,人生瞬間進化,開拓眼界收穫豐富。

想投身廣告行業,不能紙上談兵,廣告就要實作。TAAA廣告體驗營訴求提供學子進入職場前的第一步接觸,期盼給學子實務與職涯規劃上的幫助,也盼為台灣廣告行銷產業注入優秀新血。一向對於培育後進不遺餘力的JWT台灣智威湯遜廣告公司,在設計「來真的廣告營」時,特別著重廣告工作各情境環節的考驗,學員在角色模擬的扮演中,學習到廣告人如何進行消費者洞察、全傳播體策略與數位行銷操作,最重要的,還有正確的廣告職場態度。

對於有心嚮往廣告工作的學子而言,最想知道從廣告這領域可以獲得甚麼?廣告可以達到甚麼目的? JWT董事總經理鄧博文說,廣告人創造的是想法(idea),好的廣告可以創造客戶銷售,更可以藉由傳播力量,傳遞愛、夢想與勇氣。創意總監陳泰成表示,廣告不只是做廣告,也不只是幫客品牌戶進行銷售,而是發現問題與潛在社會個型態議題,廣告人應想辦法透過廣告傳播幫忙改變,廣告是蝴蝶效應裡的那隻蝴蝶。

「JWT來真的廣告體驗營」每日皆安排公司第一層經營管理人與學子們面對面互動,學員在輕鬆的氣氛裡暢所欲言,從管理者身上挖掘最精華的智慧。從事廣告創意多年,為無數品牌發想過眾多好點子的JWT創意長常一飛,在最後尾聲鼓勵學生,進入廣告業要大膽把想法丟出來,不要害羞及怕輸怕丟臉;新鮮人的優勢在於沒有怕輸的壓力,真實拋出內心的想法,不怕丟臉的人往往是最後的贏家。TAAA廣告體驗營將持續於寒、暑假舉辦,有志學子可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洽詢。

活動花絮:

典藏新聞:

台北市廣告公會與智威湯遜合辦廣告體驗營 大專學子:人生瞬間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