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八屆廣告體驗營 - 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

2016-08-19

活動新聞稿:

「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廣告營  參加同學直呼:收穫滿滿

因應數位時代的潮流,進入數位行銷公司成為許多想從事廣告業新鮮人心中的夢幻首選,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為促進產學接軌,同時讓未來想往數位行銷發展的學生或社會新鮮人能對業界有更多了解,特別與全台灣最大的獨立數位行銷代理商米蘭營銷(Medialand),一同舉辦「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廣告體驗營,參加的同學都直呼好好玩、好有收穫!

今年為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與Medialand首次合作舉辦,體驗營共分為『數位行銷遊樂場』、『謎樣米蘭星球人出場秀』和『與埃迪爾一起漂流』三大主題。首先由米蘭營銷陳琦琦創辦人介紹公司並分享行銷案例,同時解說『數位行銷的十個關鍵字』,讓同學們對數位行銷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之後就是『謎樣米蘭星球人出場秀』的時間了,首先登場的是『爾康星人』,其實爾康星人就是我們熟知的廣告業務Account,由Medialand資深業務經理詹曉涵講解廣告AE平常的工作內容,與核心價值是什麼。而接下來的『創意星人』則由Medialand副創意總監楊元翔與同學們講解創意企劃,並分享案例。同樣身為『創意星人』的Medialand資深創意設計陳志權,則與學生們講解創意的發想過程。

『媒體星人』登場的是Medialand資深媒體企劃周楚喬,分享了媒體企劃的工作內容,並且與同學們分享經驗,他表示媒體投放,就是要將客戶預算達到最大效果。『科技星人』由Medialand科技長曾盈學與學生分享米蘭科技部門的工作內容,同時也介紹了米蘭實驗室,由米蘭人自主發起,透過創意與實作,創造出許多有趣的互動作品。『動畫星人』由Medialand資深立體空間巫師吳東春與學生們介紹米蘭動畫組,不管是3D動畫或是VR虛擬實境,米蘭都可將幻想化為實體,也是業界中少數有自己動畫部門的廣告代理商公司。在米蘭星球人登場的過程中,穿插了實戰練習時間,由Medialand資深創意企劃林婷嫻帶領同學們從實做中學習,並且透過分組活動讓同學們更認識彼此。

在營隊第一日的最後,各組同學被告知隔天要進行提案,大家在緊張之餘,也開始著手討論提案內容。兩天的課程雖然很緊湊,但是同學們都表示參加營隊讓自己成長許多,就讀於淡江大學大傳所的林同學表示「兩天營隊收獲非常多也非常受用」,而世新大學公廣系的陳同學說參加營隊「讓我對於廣告這個行業有更多的瞭解,也讓我更確定未來想做的方向」,同樣是世新大學公廣系的蕭同學則表示「我以後一定要當創意一定要當廣告人」。

TAAA廣告體驗營皆為小班制舉行,因名額有限,「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於開放報名後不久即額滿,如今年您沒有如願搶到報名機會,也歡迎您關注TAAA的Facebook粉絲頁(請搜尋: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隨時掌握本會的第一手消息!


活動花絮:

典藏新聞:

TAAA廣告體驗營 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

「來米蘭營銷一起勇創數位宇宙!」廣告營 參加同學直呼: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