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漫談12/8(四) TAAA漫談「壓力與情緒管理」

2016-11-22

       客戶不滿意、預算被砍半、Dead Line迫在眉睫、每天朝九晚五,壓力好大怎麼辦!?快要發瘋啦!!!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已是一種常態而不是病態,究竟要如釋放內心龐大的壓力呢?

 

本會邀請到臨床心理學專家周鉦翔老師,輔以14年心理諮詢與4年企業講師經驗,親自給予學員指導。目前也是多家上市公司內部教育訓練講師,也是多處政府、醫療、教育與NGO等授課講師。授課風格時而睿智理性,時而魅力感性的講授影響力,穿透並串聯學員學習欲望,同時引發熱忱與投入,提高學習績效。活動中分享如何運用心理學的方法來對抗壓力,透過小組遊戲互動、職場實際案例分享、肌肉放鬆技巧教學等課程,帶大家認識壓力,並克服它。

 

★時間:12/8 (四)  下午2:30~4:00

★地點:星巴克重慶門市(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還在猶豫嗎?「TAAA漫談」名額有限,請即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杜先生或Email至 event@taaa.org.tw。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ta...

 

「TAAA漫談」每年都會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旨在讓參與者吸收不同於廣告業的知識、體驗各式新奇的課程,使參與者增廣見聞、激發靈感、甚至提升生活品質。如有興趣,可以關注TAAA廣告公會的粉絲團專頁,以及TAAA廣告公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