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漫談TAAA漫談 不談廣告 !

2016-09-06

身為廣告人,必須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廣告人懂得越多,在面對不同領域的客戶時越能見招拆招,更能開拓靈感來源,降低想idea時「卡到陰」的機率。所以,今天不談廣告! 要來聊聊廣告以外的事。首先,就是參加「TAAA漫談」!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舉辦的「TAAA漫談」,將在九月及十二月舉辦兩場沙龍講座,各場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旨在讓參與者吸收不同於廣告業的知識、體驗各式新奇的課程,使參與者增廣見聞、激發靈感、甚至提升生活品質。

 

「TAAA漫談」從今年開始展開,將分別舉行在9/26(一)與12/8(四) 下午2:00-4:00,地點同在星巴克重慶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9/26(一)「一個廣告人的時尚潘朵拉」

「知識、常識、經驗、品味,這四件事情之於做好廣告,越前面越不重要。」如何在主流文化中找尋出專屬於自己的時尚品味,是廣告人應當提升的觀念。首場將由本公會榮譽理事長兼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分享其獨樹一幟的優雅時尚學。

 

廣告是個自由的產業,上班不必西裝革履,素T拖鞋也可穿進公司,但是一不小心,就從平常穿著中透露出自己庸俗的品味。培養自己的時尚品味,不僅可以增強對美感的敏銳度,甚至可以增加對美的創造力,進而創造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12/8(四) 壓力與情緒管理

        客戶不滿意、預算被砍半、Dead Line迫在眉睫、每天朝九晚五,壓力好大怎麼辦!?快要發瘋啦!!!身處在十大易過勞死產業之一的廣告業,究竟要如釋放內心龐大的壓力呢?

 

臨床心理學專家周鉦翔老師分享如何運用心理學的方法來對抗壓力,透過小組遊戲互動、職場實際案例分享、肌肉放鬆技巧教學等課程,帶大家認識壓力,並克服它,有效降低台灣廣告人的死亡率。

 

還在猶豫嗎?「TAAA漫談」名額有限,想要拓展不同知識領域的廣告人,請即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1王先生或Email至 worker @taaa.org.tw。

 

第一場次即日起至9/21開放報名,第二場次報名時間為10/8 ~ 11/8。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lrtirt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