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身為廣告人,必須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廣告人懂得越多,在面對不同領域的客戶時越能見招拆招,更能開拓靈感來源,降低想idea時「卡到陰」的機率。所以,今天不談廣告! 要來聊聊廣告以外的事。首先,就是參加「TAAA漫談」!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所舉辦的「TAAA漫談」,將在九月及十二月舉辦兩場沙龍講座,各場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旨在讓參與者吸收不同於廣告業的知識、體驗各式新奇的課程,使參與者增廣見聞、激發靈感、甚至提升生活品質。

 

許益謙-博上廣告董事長 「一個廣告人的時尚潘朵拉」

時間:9/26(一) 下午2:00-4:00

地點:星巴克重慶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人數:30人(限公會會員)

 

周鉦翔-資深臨床心理師 「壓力與情緒管理」

時間:12/8(四) 下午2:00-4:00

地點:星巴克重慶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人數:30人(限公會會員)

 

第一場次即日起至9/21開放報名,第二場次報名時間為10/8 ~ 11/8。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jlrtirtXj...

 

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公會02-27276698分機101王先生或Email至 worker @taaa.org.tw。